Wednesday, August 09, 2017

30年過去了,您真的了解現在的愛滋病嗎? - 每日頭條

30年過去了,您真的了解現在的愛滋病嗎? - 每日頭條:

關於愛滋的迷思

可怕的往往不是疾病本身
是對疾病(未知)的恐懼
對於性的恐懼
對於親密的恐懼
對於伴侶的恐懼
汙名化與獵巫清洗向來是人類最喜歡採用
但最沒有實益的方式

從我出生那年至今
我的知識停留在學生時期
而我的父母輩的知識或許更停留在我出生之時
他們的青年時代 歡樂喧鬧的1980
愛滋病的診斷治療預防與照護已在這數十年間有了長足的進展
掃除恐懼的方法是勇氣
擊退恐慌的途徑是求知

這網誌真有趣
心之谷: HIV、卡波西肉瘤和HHV-8(人類疱疹病毒第8型):
心之谷: 案例討論:口交傳染HIV:
心之谷: 「我這樣是不是感染了HIV? 」:
人們阿
許多應該都是男人
性交易/享樂/一夜情的各種方式
性慾到底是上帝賜給人們的享受還是試煉
罪惡、恐懼、懲罰
背上該隱的印記
日日夜夜不得安寧
作篩檢確認不就好了嗎?
無論做或不做 是或不是 恐懼都有無限孳生蔓延的空間
拒絕面對真相的逃避
我很清楚

人活在世上,會恐懼未知的事情是正常的,因為恐懼可以激發潛能;但是被恐懼擊垮,就是病態的。

掃除恐懼的方法是勇氣
擊退恐慌的途徑是求知
光明裡有黑暗 黑暗裡有光明
認知這樣晦澀難辨的複雜世界
溫柔優雅慈悲寬容
往卓越邁進

該隱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雖然耶和華責備該隱,卻沒有認為他已無可救藥,反而對該隱諄諄教誨,告訴他只要痛改前非就可以獲得獎賞,上帝認為該隱是能夠克服這個難題的。"
該隱的搖籃曲 @ 百般無聊的午後 :: 痞客邦 PIXNET :::
殺了亞伯,毀了該隱的就是那 完美主義的原罪


Generations of Noah - Wikiped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