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4, 2017

Love

偽婚男女:"如果社會能讓我們做自己,誰都不想說謊吧"

電影《偽婚男女》將於7月1日下午6點於Vidol首播、7月2日(日)中午12點半於公視播出,更多播出資訊請見官方facebook。

和女友手牽手睡覺13年,有多難?女同志一個簡單問句,反擊不懂愛的反同團體-同性婚姻|同志|護家盟|婚姻平權|LGBT|反同婚|說好一起老|瞿欣怡|伴侶-風傳媒-瞿欣怡: "我們明白世界上可愛的人很多,人活一輩子,不可能只喜歡一個人,所以我們接受對方可能會對別人心動,那是人性,也是對伴侶的理解與寬容。但是為了對彼此的珍惜與尊重,我們不接受開放性關係,那會傷害現有的關係。我們也互相承諾,只要有了想離開對方的心情,一定要先帶回家裡討論,因為無論外面多麼好玩,有多少誘惑,最重要的都是我們兩個人的關係。"

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可以否定別人的愛。愛是存在於真實的生活中,不是在虛假的正義裡。

愛不分貧富貴賤,也不分性別男女。愛就是,你希望你身邊的人好好的,你希望你們可以相伴到老。

---
我花了20年的時間思考愛
我好像還記得15歲的自己
但我現在可是度過了比15歲的自己更長的歲月
一樣炎熱的夏天 暑假正要開始
Hey hika, how are u do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