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17

渣男去死

遊日本和民宿老闆同睡 韓女慘遭性侵:

日本人那麼變態還是不要輕易相信比較好...
乍看親切無害卻壓抑扭曲的人最可怕了。
是說我也睡過三個完全陌生男子的房間/客廳,
一個在德國,兩個在日本,
一個是在路邊/店裡(?)被撿,兩個是couch surfing,
斯里蘭卡人,美國人(?)跟越南人,
雖然年輕不懂事,好險只有被摸(最後一個該死的越南人 = =)不開心就逃走了...
其他兩個人都對我很好,還帶我去玩,跟我一起吃早餐聊天,
不過我再也不會做這種事了,也想叮囑年輕的自己やめとけ/拜託罷手,
無論花多少錢還是住旅館好,安全第一。

千萬不要太相信夜晚男人的自制力(曾經存在過嗎?)

小三:下體不舒服 女模產前抓夫外遇: "這些證據讓周家欣所構想的美好未來全崩塌,對方傳訊息給老公說:「昨天做完後,我今天下體不舒服。」男方接著回「弄痛妳」,下一秒便坦承已經結婚,但是希望能繼續交往,小三不滿被欺騙,便向周家欣說出一切,後來老公下跪道歉,周家欣本來看在雙方有小孩有意原諒,卻又發現老公與小三藕斷絲連,因此鐵了心離婚,「最讓我傻眼的是他們在情人節發生關係」。在去年11月,周家欣在法院判決下獲得兒子的監護權,前夫試圖挽回,周家欣也不願回頭。"

...渣男去死
應該說
你愛怎樣就怎樣
但切斷與我的關聯吧

父權社會教正妻恨小三,小三妄想正妻
但正妻/小三都是自願非自願墮入這地獄的兩個女人
雖說我後來發現了
如果沒有經濟能力必須依靠男人
必須維持這個關係
除了恨無法度過漫漫不平
但沒有根本解決原因
只會反覆刺痛扭曲被黑暗吞噬
而有人若無其事 惡習不改 故態復萌 明知故犯

在怎樣的社會/文化生活
先天得到怎樣的條件而後天努力讓自己得到幸福
我們的世界大修羅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