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17

Korean Entertainment and Taiwan Incident

梁文傑:中國是怎麼被出賣的: "無論從任何角度,今日中國從上到下的貪腐現象都和帝制中國極為類似。清代縣官雖是帝國統治體制的最末端,但也是「三年清知府,十萬雪花銀」,也就是三年撈個十萬兩都算「清官」。做到巡撫、總督以上者更是人人開府建牙,富可敵國。同樣的,在中共統治最末端的鄉鎮與縣市,其「一把手」幾乎個個都是「小官巨貪」。而中央大員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等人所聚歛的財富,更是個個皆有如乾隆朝權奸和坤的翻版。"

15年前雲林少女崔曉菁命案
希望沉冤得雪

長庚急診風暴
【長庚急診風暴】72小時危機處理-台塑三娘幕後操盤
"眼看長庚風暴牽一髮動全身,驚動退居幕後的三娘李寶珠,心急跳出滅火,「三娘馬上要王瑞慧從美國回來處理,尤其引發這次風波的李石增要下台,力保王瑞慧。」據悉,王瑞慧不願意動手,在三娘、長庚大老勸說下,才決定對心腹愛將、長庚醫院決策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石增,以及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鄭明輝開鍘解職。

長庚醫院是台塑、南亞以及台化的第一大股東,台塑化的第四大股東,持股市值逾2,800億元,等同王家控台塑四寶的金庫,長庚醫院可指派法人進入台塑董事會,且不須事前通知,向來是王永慶和王永在兩大家族角力的核心。

長庚醫院共15席董事,王永慶三房掌握8席,其中7席由親近三娘的醫師派擔任,王永在家族握6席,1席是王永慶二房的王貴雲所有,去年董事會改選時,罕見出現投票3輪的情況,顯見長庚醫院董事會是兵家必爭之地。

王瑞慧深受台塑經營企業影響,將樽節開支觀念引進長庚醫院,引發醫師反彈出走,如何化解長庚醫院面臨創立44年來最大危機,攸關王永慶三房的地位與實力,同時考驗李寶珠與王瑞慧母女的智慧。"

【長庚急診風暴】王家四小姐做了這些事-引發長庚創院最大危機
"但作風強悍、走自己路的王瑞慧為改善績效,並沒有將大老建言聽進去,去年上任後就想縮減賠錢的急診和觀察室,今年6月10日,院方不只免職林口長庚急診醫學部部主任陳日昌和林口長庚急診室主任邱德發,其他4個急診主任還被以行政小瑕疵記過,被迫卸下行政職。其中,陳日昌在長庚30年,一手建立長庚急診部,而且今年7月就要退休,卻突然遭到免職,「管理層的作法太粗暴,讓人看了心寒。」1位長庚醫生表示。"

宋宋結婚大喜
「要道歉還是告白?」 宋仲基《太陽》甜到冒泡5橋段 | ETNEWS星光雲 | ETNEWS新聞雲:

歐巴馬點名SHINee狂讚! 成員KEY超嗨...英韓雙聲道回應 | ETNEWS星光雲 | ETNEWS新聞雲:
超帥

愛妻癌逝...市川海老藏反應「太冷靜」 醫曝嚴重後果 | ETNEWS星光雲 | ETNEWS新聞雲: "許多網友心疼市川海老藏,紛紛替他抱不平,而精神科醫師也坦言他在喪妻後的鎮定舉動「相當反常」,擔心他可能會因為逼迫自己堅強而罹患憂鬱症,建議他要好好發洩悲傷情緒,否則身體很快就會吃不消,同時也表示,身邊家人應該多注意剛喪失親人的人,是否有注意力不集中、頭部轉動困難的狀況,都是憂鬱症的徵兆。"

過世了...好快
見證一切
幸福從來不是永久
分享大小事是希望精神有所依歸吧
人生 人世

北一女神蔡瑞雪赴韓選秀! 「水手服短裙」熱舞MV曝光 | ETNEWS星光雲 | ETNEWS新聞雲:"事實上,蔡瑞雪曾在泰國舉辦的亞洲熱播盛典(Viral Fest Asia)上開口唱歌,演唱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的《Closer》,甜美嗓音一出,搭配簡單又俏皮的舞蹈,立刻融化大票粉絲的心,近日她也在IG公開唱韓文歌的影片,發音標準聽得出下過苦功,也證明自己有真材實料。"
IG: snowbabyq

太陽把BIGBANG演唱會當題目 用本名寫出104頁碩士論文 | ETNEWS星光雲 | ETNEWS新聞雲:"BIGBANG太陽跑演唱會休息的時候沒閒著,居然把2015年到2016年BIGBANG進行的世界巡迴寫成他的碩士論文,以「BIGBANG MADE TOUR對韓流持續性的瘋狂影響」著作成104頁專文,用本名「東永裴」發表,還有英文版本可供下載,力拚碩士學位。"

身為演唱會參與者,更是表演者的太陽,用本名東永裴發表總長104頁的論文,不但寫下身為偶像如何與世界粉絲互動,也針對幕後製作進行分析,一邊忙於世界巡演,一邊完成學業論文,根本是超能力者,而南韓國家圖書館也開放論文線上下載,更有英文版本供海外讀者攻讀。

hyukoh魅力炸台!沒買到票歌迷擠場外「坐野餐墊」朝聖 | ETNEWS星光雲 | ETNEWS新聞雲:
來台灣了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