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21

離婚官司


【王力宏離婚】王力宏30億身家安排妥當李靚蕾恐被「淨身出戶」

根據周延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周念暉分析,若撇除掉雙方另有婚前協議的因素外,一般夫妻離婚後,婚後累積資產較少的一方,得對另一方,就雙方婚姻期間累積財產的差額,根據民法第1030之1「夫妻財產剩餘分配請求權」規定,請求分配一半之財產,作為結算雙方婚姻期間財產之方式。

以王力宏的豪宅而言,其若係以法人名義購買持有,原則上法人及自然人在法律人格上權利義務雖屬各自獨立,不列入「夫妻財產剩餘分配請求權」的範疇,不過若法人資產取得所使用的資金是來自配偶,且與離婚的時間點相近,另一方仍可主張有「損害離婚之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之疑慮,並請求將該財產數額「追加計算」納入分配財產請求權的範圍。但因兩人當初登記結婚地在美國,是否適用於台灣法律則不得而知。


---
有錢(人)的離婚官司
就是律師們摩拳擦掌要上的時候了


---

12/18 8:50

李靚蕾「毀滅式發文」反擊王力宏痛揭離婚主因

結果一夜之後風向大變
毀滅性發文讚
此時是真相揭露的時間,所有陰暗的、邪惡的、背德的都爆出來攤在陽光下吧。

靚蕾不愧名校畢業,學養俱佳,頭腦好論述邏輯清楚,字字血淚但為了愛,唉,愛。
自私的男人實在太多了,會包裝更是可怕。

---


你說你希望我能不要毁了你的演藝事業,我想說的是我從來不想要這麼做所以隱忍到現在,需要走到這一步我也很心痛。但是,如果你的演藝事業有受影響,是你自己做出的種種選擇造成的,不是我。我希望我們都能夠重生,各自安好。你能改掉對你身心都不健康的習慣,專注在你的音樂上,名利和各式各樣的對象沒辦法帶給你真實的快樂,只會帶你走向一個無底的深淵...希望你也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不要在意世俗的眼光跟對的人在一起。

從今以後我要善待自己,我會重生,也會做孩子們最堅強的倚靠和最好的榜樣,讓他們知道人生就算跌到了谷底一樣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再爬起來。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到了深淵,今天以後的每一天,都只會越來越好,這句話勉勵自己也勉勵所有正在經歷人生的磨難的你。願我們無論經歷什麼都能相信Life is 10% what happens to you and 90% how you react to it(人生是10%發生在你身上的事,90%你的反應)。


---

ig發文的寫作安排 by 朱宥勳

我看到ABCDEDCBA的時候真的是佩服地五體投地,雖然是很令人悲傷憤怒的內容,但是結構這麼漂亮還是讓人忍不住多讀幾次啊 😅

作文要好好學

同學們孩子們,作文真的要好好學,好好寫啊。才能為自己論述,為自己發聲。
覺得她的文筆真好,而且條理分明,說之以理,動之以情。
不愧是高知識女性,學歷不過是一張紙,學識教養才是真的。
要有能力,要有自媒體,才能以一己之力,對抗一整個專業的營銷宣傳公關團隊吧。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971575

超級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