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4, 2021

12/4 新聞

 


每日星座運勢/摩羯與人為善得喜愛 獲得特別關照


摩羯座

發揮善解人意的一面,諸事順意的一天。

整體運:★★★★★

有伴侶的人有機會在伴侶面前施展魅力,不妨好好打扮一番,與對方來一次甜蜜約會,會讓雙方都感到驚喜。人際關係和諧,與人為善,易贏得老少朋友的喜愛,還有機會獲得特別關照。

愛情運:★★★★☆

好好想想你是不是答應了對方什麼要求?既已承諾就要盡量兌現,對方很期待喔!

事業運:★★★★☆

發揮風趣幽默的一面,能很快活絡氣氛,有利拓展人脈。

財運:★★★★★

事業上有增資擴充的慾念,順利的財運對於增資有正面幫助。金錢上的貴人多來自長輩。


侯友宜曝「見過最絕望的臉龐」喊話受暴者站出來2.9萬人眼眶全紅了

中國多地延長產假至半年 女性「職場歧視」或加劇

按照中國全國性政策規定,法定產假為98天。各省份在此基礎上增加了生育假,比如增幅較大的河南省和海南省規定生育假為3個月,使女性在生育後的休假總天數達到190天;江西和青海為188天,即便較少的寧夏和貴州,也達到158天。

產假與育嬰假


去鄰居家玩屏東3歲男童慘遭比特犬咬死- 社會

oh no > <

咬死3歲童比特犬恐遭人道毀滅!他問「綁起來也算飼主錯?」網掀論| ETtoday社會新聞


烏俄地面戰一觸即發! 兩國21萬兵力兵戎相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