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5, 2008

Finance and Business

RETEURS
(重溫稿)〔紐約匯市〕美元全線大漲,美就業數據優於預期鼓舞人氣 | 外匯 | cnt.reuters.com
〔國際油市〕亞洲石腦油價格連續第三日下滑,裂解價差亦走軟 | 商品期貨 | cnt.reuters.com

WSJ
美國股指期貨走高﹐多頭氣勢旺盛
美股收盤上漲﹐道指創08年最高收盤點位﹔科技股下跌
就業數據顯示美國經濟復甦希望 (MUST READ)
《快速分析》美國4月非農就業人口下降,但降幅遠低於預期=3 | 宏觀經濟 | cnt.reuters.com

上週五美國金融市場綜述: "元兌一些主要貨幣上週五大幅走高﹐美國勞工部之前公佈的4月份失業率降至5.0%﹐就業人數減少2萬人﹐降幅低於預期。

歐 元跌幅一度超過1美分﹐至1.5360美元﹐為一個多月來的最低水平。之前一週歐元曾一度漲至歷史高點1.6020美元。美元兌日圓和瑞士法郎上週五也升 至2月份以來的最高水平。美國4月份就業人數雖然連續第四個月減少﹐但下降速度明顯放緩﹐意味著美國經濟在經歷了幾個月的低迷之後開始站穩腳跟﹐美元因此 獲得提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