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50歲卡洛琳登AARP雜誌封面 退休人協會「迎新」推崇貢獻

世界日報──超人氣 News:


"卡洛琳與父母住進白宮時只有三歲,一張紮馬尾的小卡洛琳的新聞照片,使歌星尼爾賽門獲得靈感,寫出了「甜蜜的卡洛琳」(Sweet Caroline)這首暢銷歌曲,尼爾賽門本月稍早在一項卡洛琳50歲生日慶生會中表演時,說出了這個藏在心中40年的秘密。

該雜誌問卡洛琳50歲的感覺如何?她說:「那不算老,是嗎?我擁有的家庭和我參與的事務,使我感覺非常快樂和幸運,即使過去與我在一起的人,現在已不在了。」"

聽見這句話令我忽然被擊中一般有點感傷,無論誰都無法陪伴一生,然後in memory of uptown girls.
the golden age and the model of once sparkling USA, have g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