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17

關於我愛你 歌詞 張懸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悲傷的我不知道該留在哪裡好
不想要留下來
但應該要被留下來
在連續梅雨的日子
這世界的罪惡與悲傷
讓大地怎麼也乾不了

關於我愛你 歌詞 張懸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擁抱的 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是的 我有見過我的夢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已
我愛你

願靈魂純淨者得到救贖與安寧
罪惡者永受地獄惡火炙燒之苦

因緣果報
屢試不爽

因果循環
報應不爽

---
你用惡狠狠的眼神輕蔑的動作
罵我是蕩婦,是賤貨,是淫娃,
不只身體侵害,連靈魂都想要揉碎殆盡,
但我必須要認真義正嚴詞告訴你
我的價值,從來都不是你決定

我的痛苦會被完全清洗純淨
你的罪刑會一刀一刀刻在你每一寸皮膚上 陪伴你下地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