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3, 2017

A Little of Everything

「老師把我拉上樓…」才女作家殞落 名模自揭童年恐怖經驗 | 娛樂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雖然曾遇到這樣的「狼師」,但林可彤慶幸的是,在孩子時期她就懂得勇敢說不,所以現在並沒有留下陰影或感到害怕,「但我相信這種小事根本在校園就是層出不窮,而且不是每個女生都可以像我一樣這麼恰北北。」林可彤氣憤的說,大家一定要重視這個案件,也希望不要姑息犯案的人,「一定要教育自己的孩子,懂得做一個勇敢保護自己的人。」"


受到傷害是個既成事實
但如何面對卻是自己的選擇
說來容易 做來難
施暴者起了因只是開端
但只要是權威就是正確的社會系統更有問題
縱容了一切 還叫受害者乖乖閉嘴
不反抗 只會越來越厭惡自己
這樣的小孩什麼也不會說
這個無比傲慢卻殘酷精準認知最令我打從心裡顫抖

失去所有信任與安全
腦袋不壞掉才怪
要被反覆凌遲不停墜落
死亡不諦是個美好的平靜
我覺得房思琪控訴的除了施暴者
更說是捨棄保護者身分教出循規蹈矩小孩精緻機器人娃娃的父母、
扭曲升學制度與封閉教育、
和無法被拯救的自己吧。

把能量拿來脫離、崩潰silent majority
勇於做不協和音

5/4/2017 11:12:10 AM
我會彈鋼琴與寫作,
我喜歡彈鋼琴與寫作,
我討厭電力電子,
對我來說他人困難的東西很簡單,
對他人來說簡單的東西我很困難。
培養興趣實在是很弔詭的一件事,
感情無法解釋,討厭無法喜歡。
因為可以,不做可惜,達成的是誰的KPI?

對於75級分的迷戀和對於青春少女的迷戀一樣噁心
無論是怎樣的誰行為是否有錯
重點是要培養大家勇於說出自己想法、勇於反抗的精神
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折就全部卡住

巨大的恐怖,心的牢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