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17

人間

蕭淑慎被小15歲男友求婚 「心疼妳過去」認愛23天超展開 | 娛樂星光雲 | ETNEWS新聞雲:
"什麼是愛?
包容?忍耐?年紀?經歷?同性?異性?互相?
接受?同情?付出?自私?任性?霸道?⋯⋯
「愛是什麼?愛 是無條件。」
因為愛所以步上婚姻,進入婚姻組織家庭。
結婚是個非常慎重的決定,
一個給對方的互相扶持照顧的承諾,
不論如何都能共同承擔與享受。"

"EX.對了提醒妳 不是要說我有多好,
而是要告訴妳 我有很多缺點哦~"

Great
美極了

小S為男人斷絕大S姐妹關係 休息室遭嗆「妳想當我吧」 | 娛樂星光雲 | ETNEWS新聞雲: "豈料,小S聽完「斷絕姐妹關係」被徹底激怒:「妳憑什麼控制我的感情,妳怎麼知道我跟他之間有多相愛。」隨即氣到跳下車走路回家。她事後坦言:「可是我講這些話的時候,都不是真的,我那時根本已經受不了這個男人了,而且後來也跟他分手了。現在回想起來,我姐其實是真心愛我!」"

姐妹真是難解的議題阿
互相忌妒仇恨但又互相扶持
但是被戳到時一定要奮力反擊
渾身帶刺
不知在反抗什麼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