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15

你讀的字,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20,30,40 的人生書單 | 女人迷 womany | 最走心的女力媒體

你讀的字,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20,30,40 的人生書單 | 女人迷 womany | 最走心的女力媒體: "女人四十,生活的藝術是減法。你不再有成群的朋友,但你會知道誰是真心對你好的知己;你對於夢想不再那麼不切實際,但你認清自己能夠實現的東西; 你不再深信天長地久,但你明白適合你的人該是什麼模樣。那些無法訴說的情緒,就自己消化。現實中的愛與傷痕,就這麼降臨到你的身上,然後從此變為你的一部分。"

你不斷地和熟悉的東西告別,和一些人告別,做一些以前不會做的事,愛一個可能沒有結果的人。 只有這些時刻,你才能非常篤定地對自己說,曾經發生過的事情總有它的意義。
我們現在或許已經不再像吳爾芙的年代一樣,但永遠不要忘記:「你要有自己獨自生活的能力,而經濟和專屬自己的空間是你最好的後盾。」世界太過嘈雜,你最需要的是聽聽自己的聲音。聽從自己的心,來決定自己的人生下半場,擁有自理生活的能力,才能失去也不慌張,仍然能夠把自己安放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