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6

投資失利自殺,月入10萬的她自砍9刀! - Yahoo奇摩新聞

投資失利自殺,月入10萬的她自砍9刀! - Yahoo奇摩新聞:

2013年,補教名師李立崴疑似因為投資房地產失利而鬱鬱寡歡,在臉書寫下「晚安」後,在淡水住家處上吊自殺。他月入30萬,有重考班時更月入100萬,他是藝人甄妮的外甥,還出過5張唱片,他曾在信義區買下3000萬元的豪宅當母親節禮物,但因房貸壓力太大認賠殺出。他補習班的學生聽聞後不敢置信,說他講退休規劃時很開心,不可能自殺。



2013年,新北辛55歲的牙醫吳傳賢從13樓的住家跳下輕生,送醫不治。他留下遺書說他已經不行了,請好好處理他的後事。他疑似投資股票失利,欠銀行1900萬。他的曹姓女友表示生前他常透露想死的念頭,個性木訥不找他人訴苦。她想和男友一起度過難關,看到男友躺在血泊中,傷心痛哭。



請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提醒更多人求助是最勇敢的事,請大家再給自己1次機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