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支持廢死與身為同志是我參選的最大爭議,但我絕不改變信念 — 專訪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 | BuzzOrange

支持廢死與身為同志是我參選的最大爭議,但我絕不改變信念 — 專訪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 | BuzzOrange:



苗女士真的帥氣!

you can make the change.

中間偏左,新的經濟發展模式,重視勞動權益,發展多元社會,福利的國家





必須透過逐步倡議修改一些法,加強勞工的力量;勞工的力量出來後,經濟的意識才會翻轉——當大家不再把自己當成老闆的時候,我的意思是,現在很多人有資方思維,都會認為公司要賺錢我才會有錢,但事實上這種思維就會讓勞工弱肉相逼,站在老闆那方打壓公司裡更弱的勞工,這會造成惡性循環。當工商界大佬一直說我們要追求更高的 GDP 時,你會看到有許多勞工帶著資方思維去附和這些事,這種情況必須透過勞工意識去培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