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15

「將摯愛留在心裡,不是醫院裡」5位名人的告別情書|健康關係|即時|天下雜誌

「將摯愛留在心裡,不是醫院裡」5位名人的告別情書|健康關係|即時|天下雜誌:

親朋好友們:不用來,沒有追思會,白包也省了。
如果堅持要付,現在預付打六折,我可現用。
應該不是「如果」,
而是必然有這麼一天,
我們必須說再見!
「葉家宴」不會一直開,
天下宴席總要散的。
根據生命表,
十九年後,要跟大家說再見,
但,可能是下一刻,
也可以是三十八年後;
就怕還沒準備,
匆忙間上路,重要的忘了說,
不如現在說個透徹。
兒子們,記著:
如果我沒醒過來,
不要串通醫師凌遲我!
我想活得精彩、走得帥氣,
不要管子,
有氣切管、尿管、胃管,
怕走得牽絆;
停止維生治療吧!
多拖幾天,
並不會增添生命的色彩。
心臟升壓劑、洗腎、葉克膜,
省省吧!
健保都快倒了。
能用的,都送人,
心肝應還是好的;
有了我的心,
可以登高看更遠。
有我的肝,
酒量不會退步!
至少眼角膜、骨頭可以用,
腎臟最珍貴,我腎沒有虛。
兒子,
孝順爸媽,趁現在!
- See more at: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61170&utm_source=ETU&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ETU#sthash.BTyC1G0F.dpuf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請安心放我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