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9

2019白沙屯、大甲媽祖進香活動

【與神同行一】全家都媽祖救的 他擲筊做2千500杯咖啡給信眾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是苗栗通霄拱天宮一年一度盛事,除了被登錄為「國家重要無形文化資產」,其「由媽祖擇路」、無法預測的不固定路線特色,也讓它成為「最難走的進香路」,只能以意志力克服。

....

「媽祖每年給我的功課都不同,我能做就做,我終生都是媽祖志工,想發揚媽祖精神。」

進香體悟 堅持就能完成
媽祖啟駕後,他已連走十多小時,步伐漸跛,帶著濃重鼻音說:「我感冒多天還沒好,現在又鐵腿了。」當發現咖啡快不足時,他還準備回工廠烘豆,隔天再加入進香行列。

他把人生比喻成進香,總會遇到腳痛水泡、體力極限種種困難,讓人想放棄,但又咬緊牙關撐過去,「我體悟最深的,就是面對困難總有解決辦法,只要不放棄,總是會到達目的地。」遇到困難就解決,不到終點不放棄,這是他和媽祖的約定,也是和自己的約定。

#白沙屯 #媽祖 #進香 #苗栗 #通霄 #拱天宮

親愛的神
謝謝你愛我們
鼓勵我們挑戰、飛升、超越、前進
成為更好的自己

大甲鎮瀾宮進香活動、路線全攻略
【大甲媽祖遶境直播】2019繞境路線,進香日程、免費接駁車、活動報名全攻略!
路徑與日程

白沙屯媽祖直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