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8

桃園、書店、神秘學


銀色快手 ● 荒野夢二

獅子林百貨的傳說

★真實人間煉獄「蓋亞那大慘案」


尤其是北京武術隊,他們訓練運動員的那種堅韌不拔的意志,和對於專業武術訓練身體協調性的那種方法和技巧,我覺得是沒得說的

"一月二日的清晨四點二十分,因為慢性過敏鼻炎的緣故提前醒來,其實我還沒睡夠,乾脆起來做點事兒,我想到了去年底累積的一些故事還沒寫,有些事情需要斷捨離,我的書房還沒整理,今年也就是2018年,我想要更新自己,做些沒做過的事,為人生做些改變,每年我們會許願,無非是希望過更好的生活,實現更好的夢想,需要記錄和回顧,面對未來需要擬定新的方向
  
 
我覺得這個清晨很適合整理和思考,不知不覺我們的人生很可能因為像這樣的一個平凡的時刻,展開了意外的旅程,我有很多事想做,此時此刻,我的煩惱就是從哪件事開始做好呢,我跟妻子述說了我的煩惱,妻子遞給了我一張畫好十六格的紙張,它是九宮格的變化版,要我把想做的事,以關鍵字的方式填滿這十六個空格之中,接著要我去找一段影片來看,但不能是電影或影集,不能入戲,只是暫時的讓大腦轉換思考,再回來看看這十六格所寫的東西,哪個想做,就先做那個,我決定寫一篇短文來開啟這個早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