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7

【Susan Miller蘇珊米勒/Alex大叔】聊2017年度「摩羯座」運勢 @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 痞客邦 PIXNET ::

【Susan Miller蘇珊米勒/Alex大叔】聊2017年度「摩羯座」運勢 @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 痞客邦 PIXNET :::

準翻天 T____T

2015換了新工作,移動生活圈到新城市,搬新家。
2016上半年動盪不安地遇到了戀人

【摩羯座】Susan Miller 2017年1月(完结): "這是生日的時刻,儘管你常常想要免除有關你如何度過生日的問題,今年你也許在想著隨它去然後為自己的大日子計畫一個特別的歡樂。摩羯座傾向于在人生的早期就背負上巨大的責任,但是當他們變得年長,摩羯們反而會進入一個越發無憂無慮和更年輕的生活狀態沒有理由等到更加成熟你才開始享受這個更加愉悅和輕鬆的階段,因此你現在就已經可以開始慶祝了。從你的生日開始。另一個點你也許會高興知道的是:摩羯座是擁有最多百歲老人的星座之一,活到100歲或以上。我希望你享受你的每一年! "

EXACTLY                  Q_Q
今年覺得輕鬆多了
在心態上
新世界正要展開
我現在就要快樂

"在新月中出現的星星中,冥王星是其中最顯著的一顆,因為它的軌道繞著太陽248年轉一圈。你可以想像,很少人一生中會經歷冥王星來到自己的星座。冥王星在2008年進入摩羯座,一直在這裡直到2024年離開。在它到訪的年份裡,你會逐漸改變你的生活。冥王星在與你生日的太陽配對時最強有力,這現在正在發生,對那些生日靠近1月6-8日的人來說會持續到2017年一整年,而你們在它剛剛進入你的星座的時候就已經感受到了冥王星的光芒。如果你的生日在1月8日以後,屬於你的時間會在將來的2018年至2024年來到。

冥王星的特點是改變。所以冥王星會改變你去重新投資你自己在生活中的某個方面。冥王星掌管著事情的基礎,因此你現在正在建設你未來的基礎。冥王星有時候會拿走你生活中的某些事情或某些人,那些你覺得要是離開了就活不了的——直到冥王星拿走了賴以生活的大環境,你才發現你已經存活下來並且活得興旺繁榮。"

冥王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