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6

「每一次發生在我身上沒有做好準備的事,總是更加幸福。」


Angelababy首度自曝孕媽咪心事:「每一次發生在我身上沒有做好準備的事,總是更加幸福。」
"
孕媽咪Angelababy最新也在微博分享自己懷孕心情,坦言自己還沒有做好準備,她說:「用這種幸福的方式慢下來,不是我的本意。」表示當媽媽這件事比想像中還要幸福和忐忑很多,總覺得自己還像少女一樣,一切比想像中來得還快。但她仍抱持著正能量表示:「每一次發生在我身上沒有做好準備的事,總是更加幸福,所以每一次,儘管沒有做好準備,但我總是努力去擁抱所有的事情。

回憶起自己錄《奔跑吧!兄弟》、拍攝電影《擺渡人》,甚至是自己第一次做菜,很多時候都沒有做好準備,對自己來說都是一次新的磨練,Angelababy還自嘲或許未來會有人吐槽她不會帶孩子,不過深信自己絕對會越來越好,也是很堅強的女生,最後更不忘感謝支持自己的人:「感謝一直喜歡沒有做好的準備的我的你,也一定要繼續喜歡以後慢慢一直在準備更好的我。」"

人美心美
人生智慧
真是太美好了

12/27
她鼓勵女孩們面對質疑時,要想著把腰挺直,頭也不回的往前走,展現優雅氣度,「有一天,人們也會發現妳所做的是對的,過去到底說了些什麼,他們也會看著妳,把那些話吞回去」。


我要做傲骨賢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