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16

《不能不去愛的兩件事》和「不安」與「寂寞」做朋友 | 女人迷 womany | 最走心的女力媒體

《不能不去愛的兩件事》和「不安」與「寂寞」做朋友 | 女人迷 womany | 最走心的女力媒體:
說得簡單,但是要怎麼做到呢?答案是,凝視這些害怕,接受它的存在,原諒它,然後去愛它。這四階段看似空泛的勵志書口號,背後都有幾個思考練習,陪大家一起走過這些不安與寂寞。

愛是保有孤獨的自由!愛上獨立女子你該知道的九件事 | 女人迷 womany | 最走心的女力媒體: "剛在一起時,你會發現她好像很不習慣有人攬著她的肩、牽手帶她過馬路。是的,因為她總是一直引領自己,難免為你的熱切感到尷尬。對於給予安全感這件事,她要比他人更努力學習。 陷入一段熱戀,對獨來獨往的女子是一項重大人生轉折,你或許能觀察最適合她的節奏,與她一起練習從「我」變成「我們」。愛情對她來說不是天方夜譚就是神鬼傳奇,不是未曾動心就是傷透了心,她戰戰兢兢,只為了有一份更好的愛。"

.....

8. 她不需要你,她就是單純想跟你在一起

對她來說,和你在一起的最初動機並不是因為需要你,她就是喜歡你的可愛真誠、喜歡和你在一起的自在,無關條件。她從來不把人生梭哈在另一人身上,她享受與你相處,而非期待從你身上得到大餐與鮮花。 <- ---="" nbsp="" p="" yeh="">

你會覺得送她什麼都好難,偶爾她「一個人過得也很好」的姿態讓你灰心:那麼我們在一起有什麼意義呢?親愛的,你該更熟悉她自由的靈魂,她想奔騰、想不被現實綑綁。「我愛你,你是自由的」,一起練習在這樣的關係裡找到平衡。

7/22/2016 11:42:34 AM
因為在你身邊,我才追求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紅豆,王菲,獨立女子。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

改歌詞的方式我行我素一如往常 XD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喜歡你。
(現在)我要跟你在一起。

不是沒你不行,但有你更好。

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愛是懂得牽手,也安心放手。
我好像懂了忍受跟接受的差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