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黒田愛琳異世界 - 【日記】很久沒宿醉到這麼爽了...

黒田愛琳異世界 - 【日記】很久沒宿醉到這麼爽了...: "其實這樣一路走來,開心的事痛苦的事都是家常便飯
這些年過去了,也會告訴自己這只是人生中的必然
我並不覺得在外生活苦悶寂寞可以拿來當做為所欲為放蕩糜爛的藉口
其實這些放縱墮落,都只是想在快要滅頂之前、伸出手來讓別人看見自己而已

告訴別人,我在這裡
每一個痛苦而近似自虐的行為,都像是一種無聲的吶喊
誰能在泥沼中拉我一把?
誰能告訴我人生該何去何從?
誰會用理解的目光注視著我?
誰能將我從即將覆頂的怒濤中解放?
誰能告訴我這種折磨到何時才會結束?


所謂的出國,不管是留學也好、移民也罷
這些都是不能不去面對的課題,是必須正面迎擊的挑戰
如果能找到出口、找到答案、找到自我
我相信那將會是讓身心同時成長的一種蛻變

- 已使用 Google 工具列寄出"


寂寞 寂寞 寂寞
胡言亂語 其實只是隱藏著對於什麼期望的寄託

為什麼只有人,會因為自己活著而痛苦,徒然的想要為沒有意義的事情賦予意義,迫使自己追求提昇呢?
也許為了什麼也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