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如何不傷男人自尊心的拒絕他


如何不傷男人自尊心的拒絕他



有些人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妳非得使用一些霹靂手段,才能讓他感受到妳真正的想法。有鑑於現在男生在 我的教育下,都不喜歡「你是個好人」這句話,所以建議大家既然要拒絕,就要明確一點,如果妳有喜歡的人,就明確地表態「我有喜歡的人,我對他的心意不會改 變」;或說「我對你沒有感覺,我們之間不可能」;「我對你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你再怎麼強求也不會改變這個事實」;「我們有事在社團(公司)見面談就好,但 我一定不會跟你單獨出去的」;「我希望我們是很好的普通朋友就好」……這些說法都既明確又清楚,完全不會讓他有誤會的意思,又堅定地表達了妳的立場和想 法。

挖哈哈 
a must-see and must-learn!
step by step and work for almost all conditions we have confused.
share with all the 戀愛苦手girls!

把妹高手?

No comments: